丹堤好貴ˇ 今天和大魚去吃丹堤  真ㄉ還蠻好吃ㄉ 可是好貴好貴喔 要我怎ㄇ結婚西裝吃ㄉ下去 我以為是主餐搭配飲料只要128 結果是主餐128 飲料要在加錢 我又不是有錢人  結婚 有ㄉ話我有捨不得花阿 咻一下就吃掉 ~ 這種感覺很不好  唉  第一次知道它西裝這ㄇ貴 以後不吃喇  除非我中樂透或發票頭獎或考上台北ㄉ大學 還有阿  我和大魚兩ㄍ人真襯衫ㄉ越來越瘋瘋癲癲ㄉ  真ㄉ是  ˋˊ 我要正常點喇 金石堂ㄉ比賽我要好好寫ㄋ 訂做禮服 加油 !!! 還有大魚你別玩惹 牛肉筋麵有那ㄇ好吃喔 ? 還有大魚你要正常點喇 幾歲惹 不濾桶要玩打電話遊戲惹 這就好像小朋友喜歡亂按別人家電鈴 按惹就跑一樣  不可以喔! 明天打靶 節能燈具 打完靶去逛愛買好惹  再買一包麻薯請老闆吃好惹 呵呵 在去上班 下班酒店經紀回家睡覺 晚上起來看星光 六.日再花時間唸書吧 ! 雖然還是會看電視 不過該用功時我還酒店工作是會衝 誰說邊唸書邊打工成績不會好ㄉ 醬子才可以逼自己兩邊兼顧 時間太多反而都不知道如何利用ㄋ ˙ˇ˙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78tvvt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