謙終於願意乖乖看書了 我的小寶貝最近終於願意乖乖的坐著看書了 之前聽了很多媽咪說 他們家 保濕面膜的寶貝跟謙年紀也差不多 酒店兼職 人家早就開始看電視看書了 獨獨我們家小謙 術後面膜謙都已經一歲又四個月 幼兒頻道看沒十分鐘 連放巧虎?婚禮顧問n他看  他也完全不搭理 更別說是乖乖坐著看書了  wenny也不會唸?土地買賣峆e小故事給他聽 好吧 我承認我是個很懶惰的媽咪 常常一整天下來 當躺上床時都已經累垮了 代償  哪來的床邊故事呀 不過睡前倒是都會陪他小玩一下 最近晚上的時間 wenny寫部落格時會拿幾本書給小謙謙 結婚西裝 讓他坐在電腦旁  沒想到他竟乖乖坐著看書ㄋ 而且好專心喔 就這樣一頁又一頁的翻著看 還不時會聽到他的笑聲 這一頁?G2000O小謙謙的最愛  每次翻到這一頁 小謙謙就會趨到我身旁 然後學著妹妹張開嘴 真的好可愛喔 還有現在只要我打開洗衣機 小謙謙就會去 永慶房屋拖洗衣籃 還會一件一件踮著腳尖幫我放進洗衣機 像剛剛他拿著課本指著書裏的漢堡薯條然後對我說ㄇㄢˋ ㄇㄢˋ 真的又長大了耶  寶貝 你又往前邁一大步囉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78tvvt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