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萬事足~ 99.12.18 (六) ((話說~我身邊的girls...一個一個都當媽去了)) 年紀越大 越來越能體會『歲月不饒人』的道理啊!! 話說~以前還在求學階段時 當時我的願望就是希望將來嫁個好人家 生個討喜的小孩天啊!! 這幅幸福美滿?租房子犒?...根本就是為我而設計的嘛! 無奈,總說要嫁的,都是最晚一個才會嫁 反倒是那種默不坑聲的踫一聲的~謝謝大家!! 我要結婚了.... 管你是乖乖牌還是活潑女 通通都嫁 房屋二胎 就這樣.....我身邊的同協、朋友、同事 一個一個結婚生子去了!! 今天要來去新竹看一位高中的好朋友『淑媛』 還記得在校時 我們幾個girls整天嘻嘻哈哈結果,人家現在都當媽去了 今 九份民宿天和宛真一同搭程高鐵 咻一下就到了新竹站....我們還在車上說『怎麼那麼快啊!! 』 (對啦對啦! 就是一直在聊天咩...) 又大又乾淨 由於來的時間也快接近中午了真不好意思還讓他們夫妻倆招待午餐 據?酒店兼職﹛蒬o間店.....開了有30年之久啊!! (應該還更久....從淑媛的爸爸讀書時就開了) 滿滿的小菜 瞧!! 都要排隊等位呢!! 趕快實習一下吧妳!!! (我可以不用實習了吧!! 我整天都與那些小孩為伍了....) 好吃的客家板條?房屋出租W軟Q的耶!! 切了這~麼~一~大~盤!!!!!!!! 吃飽後就趕緊回淑媛家嘍!! 沒想到還是小姐的淑媛 如今真的是『有女萬事足』耶!!我想~這就是當媽的心情吧! 是說~這台健身器材超酷的 實在是太大一台了 不用一下真的過意不去!! 小型辦公室 我上去踩不到十分鐘吧! 真的不誇張,大腿都快炸開了.....真的是太蘇湖啦! 不過蘇湖歸蘇湖 這台價格就太不親民了啦! (要4~5萬.....真可怕) (眾人OS:AAA....宛真小姐!! 妳是來亂的嗎? 那麼瘦了,是想瘦什麼身啦! ) 美麗的媽媽手上拿著『想當年』的照?房屋出租靋n比照一下 現在還是很美啦! 以前我們在校感情可是很好的呢!! 雖然現在大家都很忙 不過.....朋友還是老的好啊!!!! 友情萬歲!! 就說吧! 愉快的時間總是遇的特別快 就這樣聊啊聊.... 聊到下午去了 準備回程搭高鐵時熱心的倆夫妻還不忘帶我們去『拼觀光』一下 酒店打工 『春上蛋糕』 是說~我怎麼不知有這個好康的啊!! (據說…網購很夯!! ) 長長的隊伍..... 就為了『它』 「春上蛋糕」賣的不只是一種蛋糕而已,而是把傳統製作手法, 令人懷念的古早味蛋糕把它沿續下去,它沒有華麗的外表, 多餘的裝飾, 所呈現出來的是原始的風貌, "看似平凡,口感非 酒店工作凡", 吃起來有一種單純、幸福的感覺。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 當您品嘗蛋糕的同時, 沏上一壺好茶或一杯香濃的咖啡,會是您人生一大享受, 人間有此美食夫復何求。((資料截取網站)) 是說~真的太好吃了啦!! 超綿密的!! 真的是入口即化啊!!!!!!!!!!!!!!! 改天有去新竹的話我還要再去買!!! 更多資料……(請 裝潢點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78tvvt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