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丁香曲46-3-5(美奇) 《丁香曲 》46-03-05 鴛鴦: 美奇:我真想幫你擦眼淚,雖然你看不到我,就如同現在一般。可是我還是想念你啊,我相信你會記的我,我來找?信用貸款A,我們還要做更重要的事,我要陪著你! 時間:2008/02/24 16:41 在場:ㄚ成、宗辰、嘉?商務中心]、明模、臻蕙、愛芝、ㄚ霞、ㄚ論、立立、葛妞、輝進、麗娜、旻宜(現場電腦記錄)、西洋女(行觀人) 整理:臻蕙 背 小型辦公室景:ㄚ成萬緣「哈多」報名時,臻蕙與葛妞哈欠頻頻。西洋女問「哈多」臻蕙跟葛妞跟你有沒有緣分? 西洋女:圖像:一窩小狗,一隻在 室內裝潢臻蕙家一隻是葛妞。哈多報名完畢… 西洋女:一個穿著雪衣的小女孩拉著一隻小狗,一派天真的樣子! 西洋女:小狗她叫美奇。她來找臻蕙。 小額信貸 臻蕙:美奇好,吃個餅乾糖果~ 西洋女:她說她喜歡吃牛肉泥。 臻蕙:牛肉泥?好~明天準備。 麗娜:是小嬰兒吃的嗎? 眾:狗食啦! ㄚ成:美奇多說說 保濕面膜吧! 臻蕙:美奇在那時候在我們家幸福嗎? 美奇:只要你醒著就開始找我,我總是陪在你旁邊,只是有一次我被捕獸器給夾死了!你哭了好幾天,我好想你喔! 臻蕙:我也 室內裝潢好想你,回來就好! 西洋女:出現臻蕙那時候一直哭的畫面。 美奇:我真想幫你擦眼淚,雖然你看不到我,就如同現在一般。可是我還是想念你啊,我相信你會記得我,我來找你,我們還要做更重要的事,我要 澎湖民宿陪著你! 臻蕙:嗯!謝謝! 美奇:牛肉泥! 臻蕙:好好,為什麼要吃牛肉泥? 美奇:那時候到你那兒的第一餐就是牛肉泥。 臻蕙:喔! 眾:初遇的面容。 結束:16:45 後記:美奇 禮服,有你勾起我的記憶、有你在身邊,我不會忘記;我們還要做更重要的事,有你陪著,我會更有動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設計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78tvvt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