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鱸魚 昨天去姊姊家姊姊給我三條新鮮的鱸魚所以今天就來做一道豆瓣鱸魚 材料: 鱸魚 辣辣末 禮服 薑末 蔥末 蒜末 絞肉 豆?租屋網刈?
先將鱸魚煎好擺盤備用 一般餐廳是裹粉?買屋o炸不過我只是煎酥一點就可以 爆香 下絞肉 豆瓣醬 加少許 買房子醬油 砂糖 米酒 加水煮滾 起鍋前將蔥綠部份全下去即可 這就是今天的豆瓣鱸魚 會場佈置 今天的大辣椒是做色用不會辣 做的像不像川菜館的豆瓣鯉魚啊~~~ 敢吃辣的光那些配料就可以吃二 買屋大碗白飯 下班帶東西去銖小妹家給路路吃銖媽媽又給我ㄧ條大絲瓜 今天青菜當然是絲瓜就做一道絲瓜蛋花 爆香蔥 結婚段下絲瓜邊炒邊加水等絲瓜好了再把蛋花淋上即可 絲瓜蛋花 辣辣的豆瓣鱸魚配上清淡的絲瓜蛋花感覺菜色還不錯~~ 今日晚餐 豆?禮服化t魚+絲瓜蛋花 鱸魚肉質很嫩喔~~ 今天我只分到這一點白飯啦~~~ 今天原本想要做清蒸鱸魚來吃後來想想還是做川菜口味 就改做豆瓣鱸魚因為家裡什 節能燈具麼都有就是沒新鮮絞肉 好加在有肉醬罐頭充當絞肉用這樣材料就齊全了 喜歡吃辣的朋友您們有口福了 因為我的料理都比較偏向辣的 希望今天這道豆瓣鱸魚您們會喜歡喔~ 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78tvvt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